印度火車出軌釀7死29傷! 「鐵軌斷裂」乘客怒丟官員石頭

▲▼ 印度一列火車3日清晨約3點50分在東部比哈省(Bihar)出軌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DRF)

▲ 印度當局幾天前才承諾改善鐵路安全,如今卻發生憾事。 (圖/翻攝自推特/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NDRF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印度一列火車3日清晨約3點50分在東部比哈省(Bihar)出軌,造成至少7人喪命、29人受傷。當局初步調查後顯示,事故原因為「鐵軌斷裂」。據《今日印度》(India Today)報導,印度政府幾天前才承諾改善鐵路安全,如今卻發生憾事,許多乘客和家屬不斷對前來慰問官員丟石頭洩憤。

▼ 印度總理莫迪(Narendra Modi)發文慰問。

這列席曼查快車(Seemanchal Express)目的地為德里,途中在沙哈泰站(Sahadai Buzurg)出事,共有11節車廂出軌。印度鐵路公司(Indian Railways)表示,火車當時高速行駛,而受傷的29人當中,有兩人傷勢嚴重。

有乘客表示,當時大部分的人都在睡覺,事故發生前一秒大家被巨大的聲響嚇到。乘客庫瑪(Mahesh Kumar)說,「忽然一聲巨響,我發現自己被一堆背包壓住。 」當地電視台畫面顯示,印度國家災害應變部隊(NDRF)的人員帶著搜救犬,在翻覆的車廂內穿梭救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