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侵多名女童!愛滋男故意「無套傳病毒」 警嚇見大量孩童A片

▲挪威愛滋男在泰國四處性侵女童,惡意傳染病毒。(圖/翻攝自Bangkok Post)

▲挪威愛滋男在泰國四處性侵女童,惡意傳染病毒。(圖/翻攝自Bangkok Post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泰國猜也奔府(Chaiyaphum)一名57歲挪威籍男子史帝(Kvale Stig)涉嫌性侵多名兒童,甚至刻意傳染愛滋病毒,當警方破門逮捕時,還發現他正在用電腦觀賞兒童相關的色情影片,立刻逮捕到案調查,甚至取消他的簽證,將他遣回服刑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史帝曾在挪威販毒、猥褻、性侵兒童等11項罪名被定罪。2009年12月,他逃到泰國,居住在芭達雅,曾與泰國女子結婚生活,婚前他也多次以幫忙照顧孩子為由,免費提供住宿給有女童的家庭,趁機性侵女童而傳播愛滋病毒。

警方搜查屋內發現,還發現了一台藏有大量兒童色情影片的筆記型電腦,調查驚見裡面藏有超多泰國兒童色情片的相關資料和影音,趕快把證據搜集到案調查,尚不確定影片內的主角是否也是受害人。據了解,警方已經與移民局協調,撤銷史帝的簽證,將他遣回服刑。

▲女童。(圖/CFP)

▲多位女童慘遭性侵。(圖/CFP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