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P親赴年貨大街拜早年 盼「警察守護你、安心過好年」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「榮濱年貨大街」為中山區春節前夕重點活動,民眾為預先為春節準備,皆至年貨大街採買年貨過新年,柯P在1月31日特別至年貨大街沿街與攤商及民眾拜年,舉辦抽獎又在2日發放紅包。

▲▼柯文哲到派出所慰問警方辛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柯文哲1月底到年貨大街拜年,又在2日前往發放紅包,見到路邊小朋友也發送紅包展現親民的一面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,下同)

市長柯文哲,31日前往榮濱年貨大街與中山警分局宣導犯防,共同向民眾齊呼口號「警察守護你,安心過好年」,也期盼警察在年節期間一樣堅守崗位,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,並疏導交通車流,提供各項便民服務,同時加深市民各項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的常識。

▲▼柯文哲到派出所慰問警方辛勞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直到2日柯P又再度前往榮濱年貨大街所屬的派出所慰問,並致贈40個紅包給所內警員、以及辛苦協助維護年貨大街期間安全的同仁,柯P也展現親民的一面,步出派出所看見4、5為小朋友,也上前致贈紅包祝賀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中山警分局長楊哲昌率隊拍賀歲片 期許2019治安一把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