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酒駕累犯奪2命!逆向狂衝1公里連撞8車 雙載男女不治

▲▼台中市國光路二段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台中市國光路二段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中又傳酒駕奪命!今(2)日凌晨台中市國光路一位休旅車駕駛酒駕逆向連撞8車,當場造成一對男女死亡。更可惡的是,肇事駕駛不僅是酒駕累犯,在現場還發現,休旅車駕駛座上掉下一瓶高粱酒,讓人感到氣憤。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國光路二段一位49歲男子駕駛休旅車,酒駕逆向行駛一公里、連撞5車3機車,並直接將一對雙載男女撞死。警方到場後進行酒側,男子酒側值0.81毫克,以公共危險罪肇事過失致人於死罪移送。

▲林男酒駕失控撞上路燈桿,路燈桿倒下波及路旁無辜車輛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▲上月31日林男酒駕失控撞上路燈桿,路燈桿倒下波及路旁無辜車輛。(圖/記者陳玉翻攝)

台中市近期酒駕意外頻傳,1月23日大里區一位劉姓計程車司機載3名乘客行經國光路、環中東路口時,被一輛白色廂型車攔腰撞上,整車翻覆後波及另輛黑色休旅車造成三死三傷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廂型車駕駛酒測值達1.39。

另外,1月31日凌晨4點多一位林姓駕駛酒駕後先撞路燈桿後,路燈桿倒下後壓到一旁路邊停車,另外一根路旁標誌桿也無辜遭撞飛30公尺外;警方表示,林男酒測值達0.88毫克,訊後依公共危險罪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