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刀完禁食!他爽帶「炸雞探望」開吃 女友眼神透殺機讓網笑翻

▲▼開刀完禁食!他爽帶「炸雞探望」開吃 女友眼神透殺機讓網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原PO女友的眼光透露殺機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夠壞!一名男網友表示,他去醫院探望剛開完刀的女友,但對方手術後無法進食,他只好獨自吃完整桶炸雞,也順便拍下炸雞與女友的照片PO網分享,讓網友全都笑翻。

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PO文表示,他一得知女友術後不能進食,立即買了一桶炸雞「來讓她望梅止渴一下」,還在對方面前吃光光,「剩下最後一塊吃不完,有誰要來幫忙消化一下的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開刀完禁食!他爽帶「炸雞探望」開吃 女友眼神透殺機讓網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網友看完原PO的行為全都笑翻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原PO也開心地將炸雞桶跟女友合照,可以看到女友如刀光般的眼神,彷彿想把原PO千刀萬剮,相信女友康復的那天,可能原PO會受到很慘的待遇。

網友看完也紛紛笑翻,「女友眼神...真的希望你平安」、「這大概也是你最後一餐」、「等她好了,就是你住院的時候了!」、「果然是好男友」、「出來混都是要還的」、「跟我老公一樣白目」、「祝版主割包皮時,女朋友不會穿戰服在你面前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