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非籠飼放牧年節禮盒」家樂福限定販售 愛買伴手禮熱銷TOP 5出爐

▲▼   「非籠飼放牧年節禮盒」家樂福限定販售          。(圖/業者提供)

▲家樂福推非籠飼放牧系列年節禮盒。(圖/業者提供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農曆春節要來了!許多民眾也著手準備伴手禮給親友長輩表達心意,有鑑於近年來養生風氣盛行以及雞蛋食安事件層出不窮,家樂福在去年持續和長期關注動物福利的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合作,並與獨立蛋農推出年節限定販售禮盒。

家樂福去年推出食物轉型計畫,其中「非籠飼」雞蛋就是計畫中一個非常重要的政策,民眾想要吃到健康安全的好蛋,就需要重視農場動物福利、善待母雞。而這次與其中一家獨立蛋農御品園合作,共同推出年節禮盒。

家樂福指出,這次禮盒雞蛋來自自然放牧、人道飼養環境中成長的雞隻,生產出粒粒安心的五色雞蛋,沒有任何動物用藥及添加仼何色素,另還有推出御品園滴雞精。非籠飼放牧珍寶蛋及放牧滴雞精於春節期間1/31~2/4在家樂福大直店販售。

另外,愛買今年則推出500款伴手禮禮盒,目前最熱銷的TOP1為「可口上賓蛋捲-蛋香芝麻禮盒」;TOP2為獨家的「義美蛋捲吉慶款」;TOP3為「日本青森縣蜜富士蘋果」;TOP4為愛買獨家販售的「Healthy Plus優選迎春納福堅果桶」;Top5為每年長銷皆在前五名的「紐澳櫻桃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