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228騎鐵馬找韓國瑜!「一日雙城」殺到高雄

柯文哲無懼風雨,力拼一日雙塔目標。(圖/翻拍自潘俊霖臉書)

▲柯文哲日前無懼風雨,力拼一日雙塔目標。(圖/翻拍自潘俊霖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,不僅要出訪美國、以色列,還規劃在228再度挑戰「一日雙城」,將騎單車衝到高雄,目前已展開祕密體能訓練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柯文哲將在228再度挑戰「一日雙城」,希望一改過去較悲情的風格,以比較活潑的方式紀念228。此外,柯文哲已經開始訓練體能,日前有單車教練入府特訓,每次時間約一個小時左右,日前柯還參加台北大縱走,都是在鍛鍊體能。

相關人士透露,一日雙城的形式未定,不過預計會比前幾次的挑戰輕鬆,可能採取兩階段方式,先從台北騎至新竹,再從中部騎到高雄,或是用接力的方式完成。

柯文哲上半年已經有不少行程,將在2月23日至26日先造訪以色列,回國後又要在28日挑戰一日雙城,3月16日再訪美,4月8日又要參加媽祖遶境,行程滿檔,為了有好的體力,現在已經展開祕密體能訓練。

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,目前形式細節尚未定案,有明確內容後會進一步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