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綺綺恐龍貼圖」募款500萬助病童 仁醫:一切美好恰如其分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10歲女童綺綺病逝後留下手繪貼圖,所得全數捐贈兒童心臟病基金會,引發廣大迴響。「仁醫」施景中在臉書透露,綺綺貼圖替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帶來500萬善款,出乎他意料之外,也透露基金會下一步將會把綺綺畫作製成貼紙送給病童。

▲▼施景中分享綺綺的勇敢故事,感動許多人。(圖/施景中提供)

▲施景中分享綺綺的勇敢故事,感動許多人。(圖/施景中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施景中發文表示,綺綺貼圖大約已為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帶來500萬元的善心捐款。貼圖上架時,施景中是代理人,若這些捐款都算他對基金會的贈與,要負擔200萬元以上的稅款。幸好在他於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弟弟協助下,得到的善意回意,不用負擔額外的稅。

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。(圖/翻攝LINE STORE)

▲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。(圖/翻攝LINE STORE)

施景中透露,期間許多商家要求用綺綺貼圖做成大型裝置藝術,並將收益部分回饋給基金會,但綺綺父母拒絕了,因為他們單純只想要用貼圖紀念綺綺。施景中表示,未來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將會自費將綺綺畫作集結成冊或製成貼紙,免費提供給病童。

施景中:「一切美好,恰如其分,好像冥冥中老天看在眼裡,一直在幫我們的忙。綺綺小菩薩,我很想妳,快回來吧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