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玲老家曝光!入圍聖地名單 粉絲玩家等抓抓

▲▼林志玲VERSACE。(圖/翻攝林志玲工作室微博、VERSACE提供)

▲林志玲VERSACE。(圖/翻攝林志玲工作室微博、VERSACE提供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第一名模林志玲老家曝光,而且已經入選抓寶聖地,預計即將湧入大批粉絲、玩家前往朝聖。

根據《周刊王》報導,林志玲位在台南市後壁區的老家,被入選為「Ingress」的能量塔審查名單,有一位寶可夢玩家透露,如果林志玲台南老家成為補給站的話,一定會是相當熱門的朝聖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林志玲台南老家曝光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▲林志玲台南老家曝光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據悉,林志玲老家在台南市後壁區的一棟透天厝,從Google map街景照片可以看到門前相當乾淨,也沒有任何花草盆栽。

而林志玲父親林繁男是台南後壁區安溪寮人,擔任過後壁區北同鄉會理事,長期出錢出力貢獻故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