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汽車共乘軟體當司機賺外快 遭乘客亂刀砍死一屍兩命

▲▼ 孕婦當司機賺外快遭乘客亂刀砍死一屍兩命。(圖/拉巴斯縣警長辦公室)

▲現年20歲的嫌犯亂刀砍死被害人。(圖/拉巴斯縣警長辦公室)

國際中心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亞利桑那州一名孕婦克莉絲汀娜.侯瓦多(Kristina Howato)日前趁著孩子出生前的空檔,利用汽車共乘平台Lyft跑車賺取外快,沒想到在27日卻載一名不速之客費編.杜拉佐(Fabian Durazo),在郊區慘遭亂刀刺死,當場死亡,而肚子裡的孩子還來不及看到外面的世界,就無辜死在媽媽的腹中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現年20歲的嫌犯杜拉佐27日凌晨1點透過Lyft叫了侯瓦多的車,怎知侯瓦多才剛抵達會合地點,杜拉佐就拿出預藏的刀具,瘋狂猛刺侯瓦多,並把她整個人拉出車外,繼續攻擊。隨後便將侯瓦多遺棄在原處,偷了她的車離開現場。

警方28日透過車上的GPS定位系統,在加州邊境以東20英里處的10號州際公路上發現這輛車,並將杜拉佐逮捕歸案。杜拉佐隨後被控兩項一級謀殺罪、一項竊盜罪、一項武裝搶劫罪以及綁架罪。

據了解,侯瓦多與她還未出世的孩子當場被宣告死亡,而現年39歲的侯瓦多另外還育有2名女兒,分別只有2歲與4歲大。Lyft在28日發聲明表示,對此事件感到極為震驚與悲傷,會努力配合警方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