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柯文哲民調下滑?朱立倫:阿北比我大兩歲...卻這麼有吸引力
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朱立倫29日上午與三重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鄭世維同台打保齡球,針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民調大幅下滑,他表示民調只是參考,柯文哲在年輕族群、網路聲量還遠超過他,「這個的確我們自己要反省一下,阿伯比我大兩歲,結果阿伯這麼有吸引力」,真的要好好檢討。

針對美麗島2020民調朱立倫支持度達到33%,台北市長柯文哲則下降到16%,朱立倫表示,那只是一部分,那是台北市部分,目前整個民調,因為常常有在做民調,他都做為參考。

朱立倫說,有的部分自己遠不如柯文哲,有的部分則是超越柯市長,他舉例,柯在年輕人、網路的聲量還遠遠超過他;他常說「這個的確我們自己要反省一下,阿伯比我大兩歲,結果阿伯這麼有吸引力」,真的要好好反省、檢討。

▲▼朱立倫與鄭世維打保齡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朱立倫與鄭世維打保齡球。(圖/記者羅婉庭攝)

▲▼陳思宇選前之夜,台北市長柯文哲站台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美麗島民調顯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支持度下滑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另外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「國民黨不會派出最強但會派出最有企圖心的人」,似乎意指藍營「卡朱」。朱立倫回應,民進黨現在最重要是執政黨,執政黨要讓民眾過好日子,比口水來得重要。

朱立倫表示,民進黨現在最重要是執政黨,執政黨要把台灣經濟能變好、把兩岸關係改善,讓民眾過好日子,比口水來得重要,因為你是執政黨,因為你開芭樂票那民眾會很難接受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