拳擊手好心款待「12歲惹事少年」住宿 婚禮前卻遭槍殺

▲▼美國德州24歲職業拳擊手約翰(John Duane VanMeter)好心款待少年住宿,婚禮前卻遭槍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ree City Boxing Club)

▲約翰生前總是喜歡幫助他人。(圖/翻攝自臉書/Tree City Boxing Club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德州24歲職業拳擊手約翰(John Duane VanMeter)平時待人親切,他先前邀請未婚妻小孩的朋友來家裡作客,卻在一次衝突中被這名未成年槍殺。約翰本來要跟女方珊米(Sammy Arellano)在今年2月的情人節結婚,怎料就此斷送性命,過往累積的職涯也全沒了。

這位12歲的少年曾是珊米兒子的好朋友,他以前受到約翰的招待,但由於一直惹事,後來便被珊米告知不要再來往。少年23日突然闖入約翰家中,對著該名手足無措的拳擊手開槍。

據了解,殺人的少年之前就有多次不良紀錄。珊米痛心表示,「他一直找麻煩給我兒子,所以我告訴他不再允許進入我們家了。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樣做,他是一個惹事的男孩,每個人都警告過我們,但我們只是聽從自己的心意。」

珊米形容,約翰總是願意伸出援手,「這裡的每個人都認識約翰,並且知道他有好心腸。他很完美。」讓她難過的是,約翰的家人把過錯歸咎在她身上,她甚至不被允許參加葬禮。

該名少年被指控謀殺罪,目前被關押在少年拘留中心,如果罪名成立,可能面臨40年徒刑。警方仍在釐清男子開槍的動機。

約翰從小就喜歡拳擊,去年才晉升為職業選手,他的下一場比賽預訂於2月23日,沒想到卻被他自己邀請過的少年槍殺。珊米當時打給911,說有人闖入她的家,警方到達現場時,則發現約翰頭部有傷,雖然緊急將他送往醫院仍是不治身亡。

有目擊者聲稱,看到一名男子穿著黑色衣服逃離現場。珊米推測,少年可能認定他們是較好攻擊的目標,他曾多次暗示自己想闖空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