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任務擊垮柯文哲 王世堅:白色力量慘敗「有點暗爽」

▲▼王世堅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王世堅、柯文哲。(合成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結果出爐,「柯家軍」陳思宇以將近3萬票之差慘輸綠營當選人何志偉,被認為將會嚴重影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總統之路。對此,被視為頭號「柯黑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28日受電台訪問時表示,自己最後政治上的任務就是「擊垮柯文哲」,對這次選舉結果,「其實有點暗爽」。

王世堅於《POP Radio》受訪時表示,只要柯文哲沒有垮的一天,覺得自己就有責任、使命,最後政治上的任務就是「擊垮柯文哲」,讓他沒有辦法在政治上再這麼狂妄囂張下去,這是對台灣民主政治運動最大的恥辱,也強調本來如果「擊垮」他(指柯文哲若未連任),這任議員當完就退休了。

而雖然「柯家軍」陳思宇在立委補選中失利,王世堅也坦言,柯文哲不會因此打退堂鼓。他表示,這次立委補選是挫挫柯文哲的銳氣,2020還是勢在必行,因為此時不出,更待何時?情勢會對柯文哲越來越不利,如果等到2024,就必須等到柯文哲當完(台北市長)後,還要度過一年半的空窗期。

另外,王世堅表示支持柯文哲選2020有兩大目的,一個是即便柯文哲敗選,也可以藉由他的胡說八道、興風作浪,裂解綠色力量;二是如果真的騙得總統大位,那對中共更好,能不費一兵一卒就把台灣接收過去。

被問到柯文哲若參選2020擊敗蔡英文當總統要如何因應,王世堅認為此事不會發生,因為他一定會阻止,畢竟「太荒唐、太離譜」,表示柯文哲沒辦法永久欺騙多數人,會慢慢感受到社會對他的厭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