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出《期末戀愛試卷》問「最愛口紅色號」 網哭:我需要出題人

▲▼戀愛試卷。(圖/中國青年網)

▲王澤在戀愛試卷中總計得了81分。(圖/中國青年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南京工業大學一位男學生收到女友出的《期末戀愛試卷》,內容大多是情侶平時開過的玩笑、聊過的話題,連「最愛口紅色號」都是考題;最後「經過測驗」男大生王澤(化名)獲得81分。面對這個結果,女友說,「預期是90分啦,但兩人開心就好」。對此,網友表示,「口紅色號太難」、「答錯就完蛋了吧」、「首先,我需要一個出題人」。

據《羊城晚報》報導,王澤已和女友相戀近一年的時間,但分別就讀南京工業大學及徐州某大學,情侶間維持著遠距離戀愛。由於近日王澤忙著準備期末考試,沒有騰出太多的時間陪女友;似乎讓女孩有些不滿意,因此《期末戀愛試卷》就誕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這個試卷的想法是我女友提出來的」,王澤指出,女朋友覺得微信上「友情測驗」很好玩,就仿造遊戲出了一套《期末戀愛試卷》,來測試情侶間的感情。

▼戀愛試卷的第一大題以及第二大題。(圖/中國青年網)

▲▼戀愛試卷。(圖/中國青年網)

據報導,這套試卷共分為五大題,分別為填空題、選擇題、多選題、簡答題、寫作題,其中填空題裡有「第一次見面的時間、地點、服裝」、「我最愛吃的水果」,連「冬日最愛口紅色號」都入題,更有回答血型的題目,後面還標註著「這題錯了直接不及格」,相當殘忍。

試卷分數公布後,王澤得到了81分。王澤表示,在答題的過程中發現了自己有不足之處,以後會加以改正,「我覺得平常要更加關心她、了解她,做好男朋友的一切事!」

▼戀愛試卷的第三大題以及第四大題。(圖/中國青年網)

▲▼戀愛試卷。(圖/中國青年網)

據報導,兩人平常都靠視訊維持感情,平均一個月只見一次面,雖然有時會生對方的氣,但感情一直都很好。王澤說,2019年元旦,女友本來要直接回家過寒假,「然後她也沒跟我說,就自己訂了來南京的高鐵來找我了,讓我很感動。」

▼戀愛試卷最後一題為寫作題,200字為限。(圖/中國青年網)

▲▼戀愛試卷。(圖/中國青年網)

對於有其他同學想用這份考卷測試自己交往對象的情感,王澤表示,這份考卷因人而異,並不一定適合其他情侶,希望大家還是以各自的狀況出題,不建議以這份考題做參考。

《期末戀愛試卷》在網路曝光後,引來許多網友關注,還分別Tag另一半留言,「請交給我一份滿意的答卷好嗎?」還有人以命令的口吻要求情人,「進來做試卷」、「進來答題」。此外,單身網友淒涼表示,「首先,我需要一個出題人。」

▼針對該份戀愛試卷,單身網友表達感慨心情。(圖/微博)

▲▼戀愛試卷。(圖/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