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邂逅真愛5星座!金牛試著接受邀約、獅子放慢工作遇見愛

文/波妞

不知不覺2019年就掀開序幕了,不少單身星座對於自己的感情狀況感到「既期待又怕受傷害」,但其實有幾個星座註定將在今年脫魯,而且極有可能走進婚姻殿堂,來看一下是誰那麼好運~

金牛座:
今年的金牛要把握各種能認識異性的機會,把過去那個動不動就拒絕別人邀約的壞習慣改掉,盡可能展現活潑可愛的一面!但是要非常清各種場合容易發生的事,不要傻傻的被騙到危險的地方。

雙魚座:
去年底很多雙魚朋友感情觸礁,原本以為很棒的曖昧對象也突然消失,孤孤單單的跨了一個年。雙魚的朋友千萬不要灰心,你們將在今年遇到很多不同的對象,只要心存善念打好關係,明年跨年前很有可能遇到Mr.Right。

射手座:
愛好自由的射手可能一直沒有想要定下來的想法,但是2019年卻會出現讓你改變想法的人,也許這段關係會從友誼開始慢慢產生變化,不要隨便放掉跟朋友相處的機會喔,但也不要放長線釣大魚跟太多人搞曖昧。

獅子座:
前陣子獅子把心力放在工作上,流失了幾個能談戀愛的機會;今年你們必須放慢腳步讓自己有喘息的空間,休息的時候也會發現很多擁有可愛特質的異性就在身邊,好好把握機會不要再讓愛神離你而去。

雙子座:
今年雙子會有很多出差的機會,到不同的國家走走看看時,極有可能遇到不錯的對象,那個也許是外國人,也可能是在外旅行的台灣人。多給別人表現自己的機會,別過於熱情導致對方悄悄離開;也不要太冷淡讓彼此失去話題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