潘思亮約韓國瑜吃汕頭火鍋 陳其邁「躺著也中槍」

記者吳奕靖、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應晶華集團董座潘思亮邀約,一同前往鹽埕區一家知名汕頭牛肉火鍋店用餐,不過韓國瑜並不知道這家汕頭火鍋店,也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的愛店之一,就在記者告知以後,韓國瑜立刻回應:「每次都自己偷吃,沒有江湖道義」。

韓國瑜表示,自己從來沒有來過這間汕頭火鍋吃過,這次是首度到訪,晶華董座潘思亮跟韓國瑜市長介紹自己小時候常常吃,不僅是潘思亮董事長喜歡吃,其實就連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也很喜歡來吃,之間還未就任行政院副院長前,還曾經來過這裡直播吃火鍋,所以記者詢問韓國瑜說知不知道這家火鍋店是陳其邁的愛店之一,韓國瑜立刻回應:「下次歡迎陳其邁帶我來吃,每次都偷吃不帶我來,沒有江湖道義,我在等陳其邁帶我來吃」,講完當場讓大家都笑了。

▲韓國瑜在鹽埕區一家汕頭火鍋店用餐,笑罵陳其邁:「沒江湖道義」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在鹽埕區一家汕頭火鍋店用餐,笑罵陳其邁:「沒江湖道義」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說不止是陳其邁喜歡,就連前高雄市長陳菊也很喜歡,從社會局長吃一吃就變成了高雄市長,會不會現在韓市長吃一吃就變成了總統了?韓國瑜立刻笑著回應記者說:「你想太多,過年到了,你昨晚喝醉酒了」。

隨後,韓國瑜跟潘思亮前往汕頭火鍋店的二樓一起用餐,記者也問了:「市長,你吃火鍋喜歡先下菜或先下肉」,韓國瑜也神回:「我會先喝一杯酒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