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立委補選倒數1日 盧秀燕換上幸運戰袍陪沈智慧掃街

▲▼盧秀燕穿上幸運戰袍,陪沈智慧掃街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市長盧秀燕穿上幸運戰袍,與沈智慧合體掃街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立委補選倒數最後一日,台中市長盧秀燕26日特別穿上自己市長選舉幸運戰袍,與候選人沈智慧合體掃街,希望選民能踴躍出來投票。盧秀燕表示,沈智慧有經驗、熟知地方,未來可與她聯手,中央地方為民服務。

27日是台中市(北區北屯區)立委補選投票日,角逐的候選人包括民進黨的王義川、國民黨沈智慧、無黨籍邱于珊、聯合黨林忠勝,無不做最後衝刺,希望獲得民眾認同,將票投給自己。候選人沈智慧26日進行一整天的掃街行程,市長盧秀燕上午11時也到場,與沈智慧合體,高舉雙手大呼「凍蒜!」,展現氣勢。

▲▼盧秀燕穿上幸運戰袍,陪沈智慧掃街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盧秀燕與沈智慧合體,希望選民踴躍投票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▼盧秀燕穿上幸運戰袍,陪沈智慧掃街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盧秀燕陪沈智慧掃街,希望未來能中央地方合作,為民服務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盧秀燕表示,她為力挺沈智慧,特地將自己市長選舉的幸運戰袍穿上,就是要幫她加持。沈智慧在北、北屯區有多年服務經驗,長年深耕地方,一草一木相當了解。她到立法院後,除可立即上手外,還可以和她地方、中央聯手,爭取經費、建設為地方服務。

有媒體問到,民進黨籍候選人王義川為前台中市交通局長,這場選舉被譽為交通部長林佳龍和盧秀燕的延長賽。盧秀燕表示,市長選舉已結束,來參選不是來報仇的,也不是打市長延長賽,最重要是真心誠意,願意為選民服務,為台中市耕耘跟建設。

王義川以棒球賽比喻選戰,喊出目前為九局下半滿壘,將揮出再見安打,逆轉勝,沈智慧回應,「選民會做有智慧的選擇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片曝光!白車拒檢逆撞脫逃 生死5米警反擊轟槍

招待所邀美女作陪遭拒 「查脯人面子掛不住」2男談判亮槍走火

韓冰逛天津商圈年貨大街 「真的好美」讓現場快暴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