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冷森林失蹤3天獲救!3歲男童:感謝「熊麻吉」保護我

▲ 在全國動員搜救行動進入第3天後,終於成功救出3歲男童凱熹(Casey Hathaway)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北卡羅來納州(North Carolina)3歲男童凱熹(Casey Hathaway)在森林中走失3天,期間氣溫將到近冰點且還下著大雨,眾人皆擔心男童會失溫而死。幸運的是,搜救隊於3天後成功救出男童,只是他除了說「想看Netflix」外,竟然語出驚人地表示「感謝失蹤期間,上帝送他一位『熊麻吉』保護他安全」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凱熹22日當天和妹妹、堂兄一起在曾祖母家後院玩耍時,沒想到卻迷失在後方的森林之中,只剩下妹妹和堂兄獨自回到家中。凱熹的曾祖母和家人們得知後,著急地在森林內自行搜索45分鐘,卻仍毫無消息,才趕緊報警處理。

凱熹的失蹤案震驚全國,不僅各州派出搜救隊前往搜索,連FBI、美國海軍犯罪調查局(NCIS)、海軍陸戰隊也加入動員,期間還派出動無人機和直升機從高處搜尋,也有潛水員附近湖中確認男童有無落水。由於凱熹失蹤時只穿著外套和運動褲,氣溫也降到攝氏零度以下,各界都擔心男童會失溫身亡。

▼ 凱熹的阿姨海瑟薇(Breanna Hathaway)從22日開始一直幫忙找凱熹,並於24日Po出兩人親密的照片表示,「請大家繼續幫他祈禱」。

幸運的是,在24日晚間9點30分時,救難隊聽到凱熹哭喊「媽媽」的聲音,並成功將他救出森林,他除了身體潮濕和寒冷之外並無大礙。當局也從中判斷,他在失蹤期間應該持續在四處走動。目前凱熹已在病床上休養,身體也無大礙。只是海瑟薇透漏,凱熹曾說「他跟一隻熊出去玩了2天」,感謝上帝送他一位「熊麻吉」。當地警方也證實,凱熹也向他們表示自己失蹤時「旁邊有一隻熊陪伴」。

雖然無法證實真偽,但凱熹母親布列塔尼(Brittany Hathaway)仍感謝大家為他的付出和祈禱,他已經能正常說話,也向她已經要求看Netflix追劇。據悉,凱熹於25日躺在床上吃奇多餅乾,並開心地看著加拿大動畫「汪汪隊立大功」(PAW Patrol)。

▼ 布列塔尼(左)開心地和凱熹、海瑟薇在醫院內合照。(圖/翻攝Breanna Hathaway臉書)

▲▼ 美國北卡羅來納州(North Carolina)近日有一名3歲男童凱熹(Casey Hathaway)在森林失蹤3天後幸運生還。(圖/翻攝Breanna Hathaway臉書)

看到凱熹奇蹟從森林生還的消息後,許多網友紛紛驚嘆地表示,「我想知道更多關於熊的細節」、「熊?!這是奇蹟啊」、「之前有位小女孩從森林生還時也說『有隻大黑狗在幫助她』,但事後證實是一隻熊」、「也許有隻母熊聽到他的哭聲後,真的跑過來保護他」、「我快融化了,多麼幸運的男孩,希望熊的故事是真的嗚嗚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