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男子斷指血狂流!清水警喊「要緊!要緊」 飆車5分鐘火速送醫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清水區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在自家音響工廠持電鋸切割音箱板時,不慎割斷右手無名指,造成大量出血,為接回手指立即請7旬老父駕車準備載往醫院救治,但因老父開車較為緩慢,擔心錯過救醫時間,此時又剛好經過清水分局三田派出所,趕緊下車跑進派出所求助。員警一見吳男大量出血,為能儘早接回手指及止血,隨即沿途鳴笛、飆速載他趕往醫院,讓原本20分鐘車程,縮短為5分鐘。

▲▼男子不幸遭機器割斷手指大量出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▲男子不幸遭機器割斷手指大量出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,下同)

警方表示,吳男神色慌張的跑進派出所內,大聲表示「手指遭機器割斷又血流不止,可不可以送我去醫院?」賴姓巡佐一見他手指割斷,還大量出血,當下研判如再等救護車到場可能延誤救援時間,造成生命危險,為能儘早使他接回手指及止血,隨即駕警車沿途鳴笛、飆速趕往醫院,原本20分鐘車程,縮短為5分鐘,所幸吳男送醫救治無生命危險,目前已返家休息。

警方指出,當天吳男急急忙忙的跑進派出所求救,因需立即救醫接回手指,但父親開車緩慢,路上又車多,為搶救黃金救援時間才求救。吳男說,當時救醫途中,情況非常危急,幸好路過派出所趕緊下車,員警見狀說「要緊!要緊!,趕快送醫…」,對於警方緊急幫忙送醫的舉動,讓他非常感動並感謝萬分。

警方說,從吳男住家到醫院要20幾分鐘車程,經過同仁協助後,縮短到5分鐘,後來他的手指有順利縫合,但院方表示是遭電鋸,所以縫合狀況不是很理想,不過,吳男事後也親自到派出所感謝協助。

【還有其他新聞】

他被壓床真相「竟是男同事醉後趴上身」 還摸下體

國道西湖段3大車連環撞1死2傷 4天前同公司同路段也車禍

▲▼男子不幸遭機器割斷手指大量出血。(圖/記者李忠憲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