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金平發起「髮量對決」 釣到蘇貞昌:會太亮

▲▼王金平與蘇貞昌同框。(圖/翻攝台灣公道伯臉書)

▲王金平與蘇貞昌同框。(圖/翻攝台灣公道伯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行政院長蘇貞昌15日至立法院拜會前立法院長、國民黨立委王金平。事後,王金平在臉書分享兩人「頭頂照」,發請「髮量對決」,看見蘇貞昌頭上的一抹光,還笑說「今天有上乳液嗎?」,引來蘇貞昌幽默回應, 「不上乳液,會太亮」,笑翻網友。

蘇貞昌下午率副院長陳其邁、秘書長李孟諺、副秘書長何佩珊等人拜會王金平,盼立法院能支持他,給他指點;王金平則舉自己過去的經驗,希望民進黨能尊重、包容在野黨的不同意見,讓朝野和諧,要透過「喬」來得到一致的意見,否則朝野都不和諧,就造成內耗,呼籲朝野未來都要有耐心,這樣議事應該會很順利。

會後王金平在自己臉書「台灣公道伯」PO出照片,表示要進行髮量對決,讓網友辨識後腦杓,「這個我們都說,年紀跟髮量沒有關係,你們知道這是誰嗎?」還偷酸蘇貞昌是不是有在頭上抹乳液。蘇貞昌也在底下留言,「不上乳液,會太亮」,王金平則回應,「這個我們都說自帶光環啦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