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就任板起臉視察 蘇貞昌2分鐘「大字影片」開工盛況全記錄

記者賴于榛/台北報導

延續行政院先前強推的政策快速影像化,院長蘇貞昌15日接連推出兩支影片,一隻公布蘇貞昌上任後首份簽署的公文,另一隻影片則是記錄蘇貞昌14日開工全記錄,從就任、召開臨時院會、中午與行政院三長便當會、視察非洲豬瘟防疫等等都用「大字影片」說清楚;據了解,「大字影片」就是要讓民眾不開聲音也知道政策內容,視力比較吃力的長輩也能簡易閱讀。

開工影片全記錄蘇貞昌從14日上任後,就任致詞才結束,就急急召開臨時院會,要求部會講話不要「落落長」,得接地氣,並預計成立中央地方協調會報,緊接著中午他拉著行政院三長副院長陳其邁、祕書長李孟諺、副秘書長何佩珊與發言人Kolas Yotaka便當會,直接在行政院員工餐廳開吃、開會。

緊接著,蘇貞昌前往桃園機場視察非洲豬瘟防疫,以及廚餘後續處理事宜,晚間就傳出他不滿意防疫員不夠熟悉防疫狀況,動怒罵人,但影片則顯示,蘇貞昌是板著臉提醒防疫原則,要求一定得擋住,否則後續損失不計其數。

最後影片則強調,要讓人民知道政府在為人民做什麼,而非年終買個報紙廣告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