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表態連任:希望有足夠時間把想做的事情做完

▲▼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14日中午邀請國內雜誌記者餐敘,對於是不是已經做好只做一任總統的心理準備?她笑著說,「這題好像滿危險喔!」不過,蔡英文也強調,希望有足夠時間,把想做的事情做完。

由於日前總統府資政吳澧培、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、長老教會牧師高俊明、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4人,在報紙上發出公開信,呼籲蔡英文放棄連任。

對此,蔡英文14日中午跟媒體餐會時聊到此事,她認為就是4個老人家登廣告;而李遠哲過去一直是挺蔡,如今卻倒戈,是不是跟拔管案有關?她則說,李遠哲對她的不滿,主要有兩件事,一件事是基礎科學的研究經費不夠,二個面對氣候變遷做得不夠快。

另外,現場雜誌記者追問總統,是不是已經做好只做一任的心理準備?蔡英文則說,希望有足夠時間,把想做的事情做完。

▲▼總統蔡英文宣布新任閣揆由蘇貞昌接任,賴清德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