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歲兒穿洋裝「堅持要變性」 跨性別爸爸頭很痛:最不希望的事

▲▼5歲兒穿洋裝「堅持要變性」 跨性別爸爸:不希望他走同樣的路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▲傑登喜歡穿洋裝,堅持自己是女孩。(圖/翻攝自每日郵報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一位跨性別男子葛列格(Greg Rogers)與伴侶育有5歲的兒子,然而,孩子從1年前開始認為自己是女孩,會擦上指甲油並穿著連身裙。儘管葛列格自己就屬於跨性別族群,他曾選擇乳房移除手術,並被家人嚴厲反對,但他並不希望孩子走上跟他一樣的道路,就怕未來在學校會遭受霸凌。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7歲的葛列格出生時有著女性的身體,長大後,他選擇移除乳房,申請改變性別,不過尚未安排進一步的變性手術,多年來他遭受親友的攻擊。外界猜測,他與伴侶交往後,就是他鼓勵女方的兒子傑登(Jayden)「當女孩」。

對此,葛列格澄清,得知傑登也想要「跨性別」是他最不樂見的事情,「自己經歷過這一切,我對他的決定感到矛盾,他不想要再當男孩了。這不是輕鬆的,人們總是會批判你,我認為,這世界上不會有跨性別者想把這個推給小孩。」

‘We can’t fix society but we can help Jayden to be happy with who she is.'

Daily Mail 發佈於 2019年1月12日 星期六

傑登出生時患有部分聽障,有時難以傳達自己的感受,但仍是堅持想當女孩,還留長頭髮,他會說「我討厭穿男生的衣服,還有任何與男生有關的事。」他21歲的母親喬迪(Jody)則說,與其他父母交談後,才發現很多孩子都有類似的表現。

傑登雖然在學校被多數師生接納,大家認為他是「愛好時尚的小女孩」,但父母仍憂心他未來會遭受欺負。他將在接下來的幾年內接受性別諮詢,由於還太年輕,所以不會尋求其他藥物療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