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批韓國瑜「直銷騙子」 高市府力邀林夕任觀光大使搶港客

▲林夕先前在專欄中撰寫文章,開門見山即寫道,台北有個崇拜雍正與中共兩岸一家親的柯文哲就夠了,高雄不必再來個韓國瑜。

圖文/鏡週刊

高雄市觀光局日前邀請資深藝人白冰冰出任1月的觀光大使,引起外界熱議。2月則是敲定名人陳文茜,3、4月的觀光大使則鎖定香港詞人林夕和歌手鄧紫棋,藉以吸引香港旅客。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則表示,目前兩人都尚未答應。

高市觀光局長潘恆旭受訪時指出,香港旅客量來高雄佔前五名,恰逢歌手鄧紫棋4月將來台灣開演唱會,盼能藉由觀光大使身分來吸引年輕族群湧入。

▼高雄定調三、四月份將是香港月,鎖定鄧紫棋擔任觀光大使。

香港歌手鄧紫棋4月將來台開演唱會,高市府力邀她當觀光大使。(東方IC)

詞人林夕在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在專欄質疑其政見空泛,直言「高雄人口要在十年內有277萬人增加到500萬人」「高雄成為首富」是亂開支票,並批韓國瑜是「直銷騙子」,呼籲高雄選民不要把高雄變香港。對此,潘恆旭則希望林夕能藉由擔任觀光大使發現高雄的美,並能為愛河等景點進行創作,也承諾他和韓冰願意陪林夕玩高雄,讓他對高雄改觀。

但先前林夕專欄文章一發,隨即引起廣大韓粉砲轟,認為林夕是香港人沒有資格來管台灣的事,現在韓國瑜的團隊放出消息要找林夕作為觀光大使,讓外界認為「吃人豆腐」、「還沒談好就先放話,造成別人的困擾」。

香港作詞人林夕是在去(2018)年11月21日發文批韓國瑜是「江湖賣藥的直銷騙子」,指他與柯文哲一樣得利於網軍,並表示韓粉、柯粉都是網路罵人低手,不同的是韓粉做到「非我族類,雖遠必誅」,而台灣政府早認證,大量灌爆罵人的韓粉IP來自中國,若不是中共屬意號令,寄望韓國瑜成為吳三桂,中國網民哪有那麼熱心支持陌生政客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白冰冰槓上芋傳媒 「失言語錄」惹毛本土大姐大
點評白冰冰代言高雄畫面 雞排妹稱自己「不夠格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