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三女兒多次「逃學溜回家」!媽媽一掌怒打2下…真相曝光讓人不捨

▲▼ 性侵,強姦,少女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)

▲女學生遭侵犯後不敢去上學,被媽媽痛打才敢說出實情,令人相當不捨。(圖/Unsplash,示意圖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就讀國中3年級的一名女學生屢次抗拒去學校上課,中午逃學偷跑回家,被媽媽認為是叛逆不讀書,一氣之下打了2下,她才泣訴去年9月晚自習時,在學校上廁所時遭埋伏的歹徒持美工刀挾持性侵,身心受創,不敢去學校上課,讓媽媽相當難過不捨。警方正與校方全力展開追查,並啟動輔導機制。

根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這名女學生晚上6時許留校自習,準備離校返家時獨自去上廁所,沒想到卻遇到躲在廁所內的歹徒,持美工刀將她強拉進廁所內性侵得逞。遭遇性侵後,她隱忍1個月,抗拒前往至學校上課,被媽媽誤會是叛逆不讀書,屢次遭受責備。

女學生的媽媽上班時又收到老師「女兒未到校」的通知,中午回家發現女兒就在家,一氣之下打了女兒2下還趕她出門,半小時後,女兒才泣訴自己在學校遭性侵,身心受創,晚上無法入睡,也不敢去上學,還有輕生的念頭,讓媽媽感到不捨心疼。

警方目前正全力調查此事,然而距離案發時間已經超過1個月,校園的監視器畫面都已覆蓋,尚未調查出當天進出校園的人士。而受害女學生經由社工輔導後,情緒也逐漸穩定,在校的課程步調也變得正常。

女學生媽媽認為,班導師要求學生放學留校自習,卻未盡保護責任,校方應要對老師進行懲處。校方則表示,該名老師在校任職有著10年以上的經驗,教學認真,當下未察覺女學生發生性侵事件,但也相當自責和難過;未來校方也將召開性評會、輔導小組,保護學生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