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10位女醫生買半版廣告 「捍衛民主台灣 支持蔡英文總統」

▲▼女醫師登半版廣告「捍衛民主台灣 支持蔡英文總統」。(圖/楊亞璇翻攝)

▲女醫師登半版廣告「捍衛民主台灣 支持蔡英文總統」。(圖/楊亞璇翻攝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發表談話捍衛主權,網路聲量由黑翻紅,有810位女醫生聯署力挺蔡英文,集資刊登半版廣告在2大報,廣告以粉橘色為底,大大的寫下標語「捍衛民主台灣 支持蔡英文總統」,旁邊另附註英文版本,還有一張台灣地圖的標誌,並列出810位聯署人姓名。

民進黨立委林靜儀表示,身為女醫師,與有榮焉,誰都無法自外於捍衛民主的責任,並轉發連結「女醫師要說的話在這邊 請大家到粉專給她們支持」。

網友也表示,「覺得這份廣告與聲明,不但設計好美,文字也兼具柔軟易讀與精準,實在非常厲害! #女醫與低調的風骨」、「太感動了!謝謝你們!」、「溫柔的力量」、「一早就看到了,感動!」

▲▼女醫師登半版廣告「捍衛民主台灣 支持蔡英文總統」。(圖/楊亞璇翻攝)

臉書粉絲專頁「女醫守護民主台灣」說明如下:

這是一群理念相同的女性共同發聲。我們堅信台灣的民主價值及主權,值得所有生活在這片土地上的人去關心及守護。

我們上班時是女醫師,下班則是深愛著家園與土地的媽媽、女兒、姊妹或妻子。我們關心台灣的主權、民主自由及人權。我們穿梭於職場與家庭,最大的願望,便是家中長輩安享晚年、子女快樂成長。

然而,近期的動盪與假新聞充斥,漸漸成為我們的隱憂。對岸領導人近日發言,與對豬瘟疫情的隱匿,讓我們深感威脅,更對於盤旋不去的併吞陰影坐立難安。

美國、歐盟、澳洲等大國,已聯合拉起民主守護陣線。民主是世界潮流與普世價值,我們願與國際接軌,共同守護民主的價值及尊嚴。

日前蔡英文總統針對台灣主權堅定而明確的發言,紮實地守護了台灣的民主尊嚴,也真切地表達了我們的心聲。在此,我們齊心協力表達我們的共同立場:

捍衛民主台灣,支持蔡英文總統
——830位女醫師

▲▼女醫師連署挺蔡英文。(圖/翻攝女醫守護民主台灣臉書)

▲女醫師連署挺蔡英文。(圖/翻攝女醫守護民主台灣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