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籲各黨莫提九二共識 國民黨:烏賊戰術

▲▼ 總統蔡英文與國際媒體茶敘。(圖/取自蔡英文 Tsai Ing-wen臉書)

▲總統蔡英文與國際媒體茶敘。(圖/翻攝自蔡英文臉書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總統蔡英文5日與數10家外媒茶敘時指出,北京當局將「九二共識」重新定義為「一個中國、一國兩制」,這名詞不再有模糊空間,呼籲全台各黨「不要再講九二共識」、「不要出賣人民的意志和信任」。對此,國民黨回應,這是一種烏賊戰術。

國民黨5日指出,蔡英文呼籲各個政黨不要再講九二共識是一種烏賊戰術,她應該深刻檢討的是,九合一選舉所表達的最新民意,究竟給了執政黨什麼教訓?

國民黨認為,民進黨慘敗原因出在經濟問題,沒有九二共識兩岸關係不會好,兩岸關係不好,台灣經濟怎麼會有起色?「若想再以拚政治、拚意識型態來翻轉自己的政治前途,未免太低估國人的智慧吧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