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護理師襲胸!2cm瘀青 裸男吼叫「就是要強暴妳」免關

▲抓胸,襲胸,揉奶,性騷擾,猥褻,變態示意圖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▲李姓男子最後獲得緩刑。示意圖與本案無關。(圖/記者蔡紹堅攝)

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一名李姓男子居然在醫院看診打針時,突然發脾氣,甚至脫去身上的衣褲抱住護理人員的胸部「我就是要強暴你」。台北地院審理後,因李男沒有勃起的反應,待情緒緩和即鬆手,又參酌病歷報告,確認的確患有亞斯伯格症、思覺失調症等病狀,因此依強制罪判李男3個月有期徒刑,如易科罰金9萬元,緩刑2年,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李姓男子2017年2月1日晚間病房區熄燈後,因擅自使用公共電話,遭醫護人員切斷電話後,而情緒不穩,推動病房大廳內椅子,經人員評估需施打鎮定劑,沒想到他因不願注射突然激動吼叫、奔跑,甚至脫光衣服,用力拍打護理站窗戶玻璃、踹開門熊抱護理人員的胸部。

他失控大吼,「我就是要摸你的胸」、「我要殺死你們」等語,過程中造成對方右側乳房內上區2處2公分及一處1公分瘀傷等傷害,經眾人合力才壓制、拉開。

李姓男子在法庭上表示,當時只是不想打針,不曉得護理人員身體現在有好一點嗎?對不起,之前做出這樣的事情,知道錯了,希望可以獲得原諒,以後不會再犯了。

法官審理後認為,李男雖有抱胸等不雅動作,但經醫師安撫後情緒緩和即鬆手,行為非滿足個人性慾意念存在,而是情緒宣洩、挑戰秩序,再者有病歷影本可查患有思覺失調症、自閉症類群障礙症、輕度智能不足等情,依法減輕刑責,因此依強制罪僅判他3個月有期徒刑,如易科罰金9萬元,緩刑2年,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平均1個月1次! 家暴夫強行求歡「入珠弄痛妻」害發炎

►第一次上酒店!18歲純情男「帶酒女出場」嘿咻...爽完遭黑衣人包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