權健用4歲亡女當「重生廣告」 周洋父自責提告:揭露真面目!

▲▼權健涉嫌傳銷、虛假廣告犯罪。(圖/CFP)

▲權健涉嫌傳銷、虛假廣告犯罪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內蒙古4歲女孩周洋罹癌,但因其父親聽信權健公司的話,放棄化療改服權健產品,最後病情惡化不治身亡。周父對權健提起的幾次訴訟中都沒有索賠,他說目的是為了「讓更多人知道權健的真面目」。周父透露近日要再提起訴訟,這次有了新證據。他表明,「堅持請假打官司,就是為了給女兒一個交代。」

▲權健,周洋,周二力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權健用周洋的照片大膽宣傳不實廣告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知名醫療資訊平台「丁香醫生」日前發表一篇《百億保健帝國權健,和它陰影下的中國家庭》,燃起權健傳直銷風波的一把火。周父接受《華商報》訪問說,當初為了治療周洋,家人4年間都在內蒙古和北京兩地往返,賣房又借錢,前後花費人民幣100萬元(約新台幣450萬),「而我竟然還聽信他們(權健)的鬼話」,最終無法挽回女兒生命,因此萬分自責。

▲▼權健涉嫌傳銷、虛假廣告犯罪。(圖/CFP)

▲權健曾上門找過周父要「私了」。(圖/CFP)

當記者問到為什麼前幾次訴訟中都不提出索賠,周父表示,每一次的訴訟都不是因為錢,如果是因為錢,權健當初就有找上門要「私了」,但他不願意。他說自己的文化水準不高,想法很簡單,「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權健的真面目,避免走我們一家的老路。

周父說,他的妻子在家照顧老人家,沒有工作,他則是從礦工轉職做長途運輸司機,和另外2個司機輪班開,工作辛苦,一個月約有人民幣5000元(約新台幣2萬3千元)的收入。他說最近掌握了新的證據,要向公司請假再次提起訴訟,老闆也很支持他並准假。

周父透露已經聯絡了多位律師,近日將在內蒙古赤峰法院正式起訴權健公司,訴訟範圍涉及民事、刑事等,包括權健經營藥品的資質,權健涉嫌非法行醫等問題。他說,「權健還曾對外宣傳稱,周洋是接受免費治療,而且治癒,但實際上我們當時從權健拿這些藥是付費的,一個月下來要5000多元人民幣。」

看過這篇的人還有看:

►►200億保健帝國被起底!4歲女童被「腫瘤撐破」、火療燒人...

►►權健風波燃燒!京東、蘇寧全面下架 阿里巴巴:等待調查結果

►►涉嫌傳銷與虛假廣告 公安機關立案偵查「百億保健帝國權健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