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姊妹以為出去玩...開心跳舞卻被掐死藏屍! 狠父被判死刑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西柳州的男嫌韋樂於2018年6月3日將6歲和4歲的女兒殺害、藏屍,事後還報警謊稱2個女兒失蹤。韋樂在3日一審出庭,被廣西法院以故意殺人罪判處死刑,他因坦言犯罪,表示「不上訴」。韋樂在警方搜尋被害人時接受記者訪問,還曾說「寧願女兒是被人拐走,如果不在(死亡)了,誰都不願意接受。」

▲廣西柳州,韋樂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)

▲廣西柳州的韋樂犯下雙屍命案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)

廣西柳州中級人民法院公布,一審以故意殺人罪判處韋樂死刑,剝奪政治權利終身。綜合陸媒報導,韋樂於2018年6月3日以出門遊玩為由,把2姊妹帶到柳江區里高鎮的後山一處廢棄小屋,趁著姊妹躺在他腿上休息的時候,分別扼住她們頸部殺害,再把屍體藏匿在小屋西北邊的山崖邊。

報導指出,韋樂在2018年6月4日又把屍體藏到崖下更隱蔽的石縫中,接著謊報女兒失蹤。韋樂在案發後稱,當時父女3人士在半山腰野餐,姊妹還有跳舞給他看,下山途中她們要去籃球場玩,他就先回家去了。韋樂稱,姊妹的母親擔心2姊妹的安全,便去球場找人,但人沒找到,周圍的居民也說沒有看到姊妹倆到球場附近來。

▲廣西柳江,韋樂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▲韋樂當天帶2姊妹出去玩時還頻頻回頭查看監視攝影機。(圖/翻攝自觀察者網)

據報導,韋樂當時還說,「希望孩子是被拐走的,這樣還有機會找回來。」隨著警方連續搜查2姊妹幾天都沒結果,開始把調查方向轉到父親韋樂身上,面對盤問壓力,韋樂才終於坦承是因家庭矛盾、財務困難才殺害了2個女兒,並帶警方前往藏屍處找到2姊妹的遺體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