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廢死王者驚爆偷吃!律師黃致豪「變生理專家」約妹到MTV:幫妳催經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廢死王者驚傳偷吃事件!曾幫殺人魔鄭捷等9名兇手辯護的已婚「人權律師」黃致豪,被爆出向一名單身女子小美(化名)約砲,且當小美表達自己月事不順時,黃還開口提出「精液可以催經」說法,試圖帶對方到MTV治療。對此,黃致豪表示,這都是子虛烏有的汙衊,將蒐證提告。

黃致豪有著美國紐約大學心理與政治雙學士、東吳大學法律碩士等學位,目前更是在台大心理學就讀博士班,他也因支持廢死,多此為殺人犯辯護,包括鄭捷、殺害女童小燈泡的王景玉、華山分屍案的陳伯謙、殺母棄屍的蔡京京、縱火燒死一家6口的翁仁賢、殺害前女友母女的黃麟凱、殺死女童的龔重安、姦殺小模的程宇以及永和分屍案孫武生等9人,他也因此獲得「人權律師」、「魔鬼代言人」等稱號,名氣大增。

▲▼律師黃致豪,曾為王景玉、鄭捷、龔重安辯護。(圖/資料照)

▲律師黃致豪,曾為王景玉、鄭捷、龔重安等人辯護。(圖/資料照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女子小美爆料,她2013年被黃致豪加臉書好友搭訕,隨後更加入Line及IG密聊,直到2017年對方更是開口分享性事,邀約到摩鐵碰面讓她非常驚訝。

小美透露,她因有法律問題想要諮詢,才會繼續跟約砲的黃男聊天,豈料對方開出的價錢過高,這才慢慢斷聯;直到2018年9月,黃又相約見面,兩人到了U2約會,但僅有些微的肢體接觸,後續則變本加厲地約到摩鐵、MTV等地。

▲▼廢死王者驚爆偷吃!律師黃致豪「變生理專家」約妹到MTV:幫你催經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小美指控黃致豪已婚還跟她約砲。(圖/東森新聞)

當小美以月經晚來為由拒絕時,黃致豪竟說,只要不戴套發生關係便可以催經,「精液內的化學成分與荷爾蒙會讓子宮內壁收縮」,並非常有興致地想幫忙。面對指控,黃致豪否認說,此行為已經違反刑法,也將蒐證對小美提出妨害名譽的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