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口「土匪三寶」史上最狂違停 堵巷口被怒嗶10分!網看傻跪求後續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,有網友行經林口仁愛路巷弄內,發現一輛銀灰色Honda休旅車停在路口,喇叭按個不停,面前一輛白色現代休旅車堵在路口不動,仔細一看,現代車上竟沒有駕駛,大剌剌當自家車庫般逆向停在路口。影片曝光,上千網友氣得痛罵白車市「土匪三寶」、「停這樣的勇氣哪來的?」

影片中,募集網友行經「林口老街」中正路巷弄內,發現一輛白色現代休旅車停在仁愛路一段386巷口,導致Honda休旅車無法前進,氣得停在面前猛按喇叭,刺耳的「嗶!嗶!嗶!」聲驚動附近鄰居,紛紛出來查看發生什麼事。

▲▼林口「土匪三寶」史上最狂違停 堵巷口被怒嗶10分!網看傻跪求後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林口「土匪三寶」史上最狂違停,堵巷口被怒嗶10分!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指出,進一步察看發現,現代車上根本沒有駕駛,人已不知去向,「看他嗶了10幾分鐘,真的令人不捨…」只見現代車子熄火、收起後照鏡,大剌剌直接違停在馬路上,堵住巷口來車,讓人傻眼。

誇張違停引發熱議,網友震驚「不怕被砸掉喔」、「停這樣的勇氣哪來的啊?」痛罵現代車主「土匪三寶」,、「停路口,超狂」、「直接叫拖吊車」、「這個人真的太賤」、「太扯了」、「路口停車,想知道車主是哪種三寶」、「野生車車對蹦」、「這麼不要臉第一次看到」、「超沒品」酸他是「史上最屌停車法」,紛紛跪求後續。

其中不少網友建議「他不會停車就請人幫他停吧,舉手之勞而已」、「直接撞開」甚至可以讓所有被堵住的人圍住白車,等車主回來開車要求賠償。

▼林口三寶最狂違停!網友、鄰居看傻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林口「土匪三寶」史上最狂違停 堵巷口被怒嗶10分!網看傻跪求後續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