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神索爾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穿上黑西裝繼續耍帥 

經典的科幻喜劇片《MIB》系列電影推出最新一集,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Men in Black International》由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沃當男主角「H探員」,從剛剛釋出的預告片來看,與雷神的任務一樣都是保衛地球,免於宇宙無賴的危害,最後一幕丟鐵槌,根本是向自己致敬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在預告片中與H探員搭檔的M探員就是《雷神索爾:諸神黃昏》女武神「瓦爾基麗」(泰莎湯普森 飾),連「地表最強老爸」連恩尼遜也參一咖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VOGUE攝)

故事劇情敘述專門處理外星生物的機構MIB裡有內鬼,此時倫敦有危險,H探員與M探員被分配一起出任務,免於地球遭到外星生物破壞。本片導演是 《玩命關頭8》的F. Gary Gray,從預告就看得出他把車子的元素完美融入劇情,搭上音樂,簡直是科幻版的《玩命關頭》。

《MIB星際戰警:跨國行動》,2019年6月上映
※編輯:Daniel Ku VOGUE.TW | 來源:索尼影業

(完整文章請看VOGUE.com

延伸閱讀

最甜蜜的命中注定!「雷神」Chris Hemsworth妻子15歲就刺上「索爾」紋身

《復仇者聯盟4》前導預告出爐!鷹眼、蟻人回歸

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VOGUE網站》
※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