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聯直升機恐怖墜毀「火球竄出山谷」! 機上4人全數罹難

▲ 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(UAE)一架直升機29日墜毀,機上4名成員全數罹難。從目擊者的影片可見,直升機墜入遍佈石頭的山谷中,一大團火球接著竄出。據《美聯社》報導,該架直升機原本在拉斯海瑪(Ras Al Khaimah)執行救援任務,卻在該國最高的山脈傑貝賈伊斯(Jebel Jais)、世界上最長的高空滑索(ZipLine)附近墜毀。

阿聯國營媒體指出,墜毀時間是下午5點50分,官方沒有立即發布死亡人數,稍早才確認有4人罹難。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文報《海灣時報》(Khaleej Times)指出,罹難者分別為Humaid Al Zaabi、Saqr Al Yamahi、Jassim Al Tunaiji,以及帶領這次救援任務的南非醫護人員Mark T. Al Zaab。

目前,拉斯海瑪的最高首長阿勒卡西米( Sheikh Saud bin Saqr al-Qasimi)已經下令調查失事原因。今年2月,阿聯才開放這世界上最長的高空滑索,滑索總長2.83公里,約為28個足球場的長度,蓋在海拔1680公尺的傑貝賈伊斯山上,從山上一路滑下去,最快時速可達到150公里。直升機墜毀後,阿聯當局表示,附近的遊客均平安無事。

▼ 拉斯海瑪的最高首長已經下令調查失事原因。(示意圖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/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)

▲▼ 直升機、沙漠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