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板橋火車站驚傳持刀傷人 男子左大腿中刀急送醫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板橋火車站北二門,上午11時許驚傳持刀砍人案件!一名50歲的宋姓男子,遭人以水果刀刺傷左大腿,造成一處寬約2公分、深度3至4公分的切割傷,警消獲報後趕抵,將宋姓男子送往市板醫院急救。

警方表示,宋姓男子為該地區遊民,前一天晚上酒後與車站內另名鍾姓街友(66歲)吵架、爭執,雙方不快,疑似因此鐘難才持刀傷人,案發現場並無設置監視器,鐵路警察趕抵時將鍾姓街友帶回偵辦,此案件並未有影響到旅客通行。

鐵路警察局板橋分駐所長黃耀璋表示,兩名街友因為之前就有細故造成衝突糾紛,28日中午11時時,鍾姓街友返回到板橋車站北二門的樓梯間,發現到與他起衝突的宋姓街友躺在一旁睡覺,鐘男便持一旁另名街友在使用的水果刀,刺傷了宋男的左大腿,送醫救護後並無大礙,

黃耀璋強調,板橋車站為街友的聚散地之一,尤其是近日進入低溫後,進入車站內休息的街友漸多,鐵路警都有定期配合站方以及新北市社會局的人員來關護,並勸導他們接受社會局的緊急安置,但這些街友大多不願意配合。

▼警方將鍾姓遊民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警方將鍾姓遊民帶回偵辦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▼板橋車站驚傳砍人案。(資料照/記者謝婷婷攝)

▲板橋車站,板橋火車站,四鐵共構。(圖/記者謝婷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