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死裡砍!2屁孩砍斷仇家手筋、腸子外露 遭訴殺人未遂

▲女子怒罵練拳不慎踹鐵捲門父女「起肖」遭提告,經桃園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嫌將任女提起公訴。(圖/ET資料照)

▲屁孩砍斷仇家手筋、腸子外露,被檢方依照殺人未遂罪嫌起訴。(圖/資料照)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地區陳姓男子與王男結怨,今年3月間得知其在某KTV飲酒歡唱,就找來邱姓同夥在外堵人,等王男走出店外就分持開山刀、西瓜刀上前尋仇,王男遭砍斷右手筋,甚至腹部也中刀腸子外流、氣胸,送醫後撿回一命;檢方認為陳、邱兩人殺意甚堅,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2人起訴。

檢警調查,王姓男子半年前曾經因為糾紛,毆打陳姓男子的朋友,陳男(22歲)耿耿於懷想要報復,當日在臉書上看到王男跟朋友在桃園KTV唱歌的打卡照,立即打電話給邱姓友人(19歲),直到凌晨王男步出KTV時,2人立即持刀追砍,王男見狀拔腿就跑,但仍被追上遭砍傷胸部、腹部,導致腸子外露、氣胸,為了擋刀右手筋甚至遭砍斷。

警方獲報趕抵時,主動邀約尋仇的陳男竟然不顧意氣先落跑,後來自知難逃法網,才主動投案,他們供稱是因為先前跟王男有糾紛,才會埋伏堵人;目擊民眾表示,王男逃跑時因未翻不過柵欄,才會被追上砍倒在地。

檢方認為,陳、邱是成年人具有會經驗,案發時持開山刀、西瓜刀追砍,造成王男胸、腹傷口相當深,腸子甚至外露,難以「不清楚朝臟器、動脈砍可能造成死亡」此藉口卸責,顯然已經預見會有死亡的結果,檢方偵結後依照殺人未遂罪嫌將2人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