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俄犧牲戰士魂歸故鄉 烏克蘭民眾單膝跪地致敬

▲大批烏克蘭民眾以單膝跪地,迎接在跟俄羅斯衝突中犧牲的軍人遺體回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大批烏克蘭民眾以單膝跪地,迎接在跟俄羅斯衝突中犧牲的軍人遺體回家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社群網站上流傳一支影片,內容顯示大批烏克蘭民眾以單膝跪地,迎接日前在跟俄羅斯衝突中犧牲的軍人遺體回家 。

這支影片長約兩分鐘,拍攝者以汽車前進的視角,拍下大批烏克蘭民眾單膝跪地迎接和目送車隊的畫面。 有知情人士指出,車上載的是在前線作戰中犧牲的烏克蘭戰士的遺體,車隊當時是則運送他們的遺體回家。 烏克蘭民眾因此以十分莊嚴的方式向捐驅的軍人表達敬意。目前未知有關士兵在何時犧牲。

烏克蘭跟俄羅斯最近一次衝突,是本年11月在克里米亞半島水域爆發。在烏克蘭東部,親俄分子持續與烏克蘭士兵發生零星衝突。影片諘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