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肉鬆挖到「觸角毛怪」!桃園妹嚇壞丟掉 網揭真相:這超補賺到了

▲▼吃肉鬆挖到「觸角毛怪」!桃園妹嚇壞丟掉 網揭真相:這隻超補賺翻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瘋狂討論這隻到底是「誰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一開始還以為是『操灰搭』(台語:燒焦)......。」高雄一名女網友要吃肉鬆時,突然挖到一個「巨大妖怪」,原本還想說應該只是燒焦而已,但仔細看才發現是一隻蜜蜂,嚇得他PO上網,沒想到遭到網友讚爆說「這隻高蛋白,超急補。」

從網友PO在「爆怨公社」照片可見,碗上靜靜躺著一隻神祕生物,雖然身體被肉鬆裹身,但仍清楚可見毛毛的觸角,4隻腳還蜷曲在一起,死得十分悽慘;他也在貼文上寫道,牙齒有矯正拉線,已經很痛了,居然還看到這種畫面,「一開始還以為是『操灰搭』,沒想到是一隻蜜蜂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真實身分未解開,讓網友瘋狂激烈討論,「沒看文還以為是檳榔渣」、「我以為是蟑螂,幸好是蜜蜂,不然快吐了」、「比較像嘎抓」、「老實說吧,說牠是蜜蜂是在安慰自己的對吧」、「看這個體型....小強無誤...」、「蜜蜂可以就是昆蟲,小強就完全不行了」、「我怎麼覺得是小老鼠」、「蒼蠅?」,但不論是哪一種生物,突然出現在肉鬆裡,都會讓人嚇一跳。

但有許多網友推測是正港的虎頭蜂,還紛紛留言恭喜說,「這罐營養價值在這」、「有整隻蜜蜂的肉鬆,你賺到了」、「應該是虎頭蜂,超補」、 「優質純黑蜂?」、「嗯………看起來像是胡蜂,還是虎頭蜂那類的」、「蜜蜂很補,你賺到了」,讚爆這個意外之物。

虎頭蜂常被老一輩的人拿來泡酒做成藥酒,能改善血液循環的功效,也是一種營養補酒,還能緩解疲勞、強身健體;不過,虎頭蜂含有一種毒素「毒蛋白」,會誘發過敏原,有氣喘疾病、孕婦切記都不能喝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