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「K歌摩天輪」試營運 唱一次轉2圈30分鐘!

圖文/鏡週刊

唱歌不再只限在包廂內,高雄的義大摩天輪打造全台第一座「K歌摩天輪」,搭乘30分鐘的過程中,就能高歌一曲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時喊出的「愛情摩天輪」還沒兌現,義大世界就已經搶搭著這波愛情產業鏈熱潮,推出全台首創的「K歌摩天輪」,讓情侶搭摩天輪升空,在獨立不受干擾的車廂內可一路歡唱情歌到底。

這個全台首創、南台灣最高的「K歌摩天輪」,除搭乘透明景觀空調車廂,在215公尺高空還可以開唱,這座高空卡拉OK包廂最多可容納6人,搭乘中還可以欣賞高雄夜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摩天輪外觀貼上了「K歌摩天輪」的字樣。(義大遊樂世界提供)

摩天輪KTV共設立10大主題派對包廂可點唱歌曲,以超人氣經典歌曲做為車廂布置,共有40個車廂,歡唱時間為2圈,大約半小時,夜間還有128種炫麗燈光秀。樂園導入日本東京K歌摩天輪概念,民眾搭乘時,除搭乘票價外,平日再加價300元,假日加價400元,就能一路歡唱到底,每個包廂最多可揪團6人。

K歌摩天輪
地點:高雄義大世界
價格:摩天輪KTV試營運期間,週一至週五每車廂只要300元,週六、週日及國定例假日每車廂400元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
屏東粉紅耶誕「下雪了」 百年公園裡還有旋轉木馬
1人房超夯! 大稻埕「全白旅館」 開窗就是老屋風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