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柯P就職前一天去了哪? 原來低調做這件事

▲柯P聖誕夜默默做了有意義的事。

圖文/鏡週刊

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宣誓就職,他就職前1天,完全沒有任何公開行程。但其實柯P當天在市府親自主持捐贈100雙運動鞋給萬大國小手球隊的儀式。由於正逢24日聖誕夜,捐贈儀式顯得更有意義。

本刊調查,柯文哲與捐贈的公司董事長陳瑞昌都是扶輪社社友,為了響應柯P對企業界及社團的期望,陳瑞昌與日輪社特別捐贈運動鞋給萬大國小4、5、6年級的手球隊隊員及教練。

數十名萬大國小手球隊隊員及教練一同出席球鞋捐贈儀式。(日新扶輪社提供)

日新扶輪社社長王基全致詞時說:「柯市長能夠在藍綠夾殺、沒錢、沒人、沒組織、沒宣傳的情況下,打出一埸不一樣的選戰,最後連任成功,很不簡單。」

柯P對於將門旅狐董事長陳瑞昌(左1)、日新扶輪社社長王基全(左2)的善行表示感謝。(日新扶輪社提供)

陳瑞昌則說,柯文哲今年6月在扶輪社專題演講中,提到2017年世大運讓世界各國更加認識台灣及台北市,也提到台灣運動員幾乎都是靠自己辛苦鍛鍊,很少獲得政府經費及企業團體的捐助。為了拋磚引玉,所以決定捐贈運動鞋鼓勵運動員及教練,未來也將持續做下去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25日宣誓就職典禮,過程走極簡風外連致詞也超簡短,僅一句「努力工作吧」勉勵同仁。而他連任就職典禮僅花費15萬元,細看開銷名目,花費最大宗則是在市府一樓架設的電視牆,編列為9萬元,其餘6萬元則是雜項。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《一日幕僚》輔選有功 學姐黃瀞瑩成最年輕副發言人
柯文哲就職僅4分鐘喊「該上工了」 盧秀燕送「谷關空氣」當驚喜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