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撞靈車 工程師「瞬間酒醒」求檢:讓我上香

▲▼棺材,葬禮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新北市一名工程師酒駕撞上運送遺體的靈車,嚇到酒醒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記者林裕豐/台北報導

新北市1名邱姓工程師平安夜參加公司尾牙後酒駕,在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撞車,他一看竟然是一台葬儀社的靈車,而且靈車上正在運送遺體,工程師嚇得瞬間酒醒;當工程師被移送北檢偵辦時,還拜託檢察官趕快讓他離開,因為要到靈堂上香。



酒駕車禍發生在24日平安夜,30歲的邱姓工程師參加公司尾牙,喝酒後8點許騎著機車準備回家,當他行經新北市新店區中正路,煞車不及撞到前方的轎車,他仔細一看,竟然是葬儀社的靈車,而且車上正運送遺體,他瞬間酒醒,警方到場後,工程師酒測值高達0.69,被移送法辦。

車禍雖然不嚴重,但是工程師的機車卡住靈車,葬儀社還得要出動另外一台靈車,才能把遺體運送離開,隔天工程師被移送北檢複訊時,拜託檢察官儘快讓他離開,想要趕快到靈堂上香,檢察官訊問後將他請回,讓他趕緊去上香致意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