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上班首日逛市政府 笑稱:「我主業拍照,副業當市長」

▲韓國瑜市長上班首日無預警前往市府各局處了解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市長上班首日無預警前往市府各局處了解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上班第一天就無預警「突襲」市府內各局處,因為韓國瑜突然間想要了解拜會各局處員工,所以就在市府同仁的協助下,一一前往各局處,員工看到市長來了都相當驚訝,還有人表示想跟市長拍照,韓國瑜笑著回答:「我現在主業是拍照,副業是當市長」,當場讓大家笑了出來。

韓國瑜上班首日的下午突然間想到,沒有預警的拜會各局處,第一站就是先來到政風處,完全沒有通知的情況下,不少員工才發現市長來了,韓國瑜很親切跟大家問候,也請大家繼續工作,同時也跟政風處長簡單聊了5分鐘就離開,不過就在這個時候,有部分員工希望跟韓國瑜市長合照,韓市長笑了表示:「現在主業是拍照,副業當市長」,這一句話也讓大家都笑了,可能是上班時間所以韓國瑜市長婉拒了,只跟大家說:「過年再一起拍」。

▲韓國瑜市長上班首日無預警前往市府各局處了解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第一站就是來到政風處跟處長短暫聊天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可能是韓國瑜每次現身的時候,身旁都會緊跟大批媒體記者,所以讓帶路的市府同仁相當緊張,頻頻繞路,讓韓國瑜也忍不住笑了問:「你真的熟嗎?」韓國瑜從二樓的政風室一路往上,一一跟市府同仁打招呼,也充分展現了韓國瑜的親切風範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