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+9走太前面!「繼續旋轉我沒關係」超炫…8字神解答 3000人聽完笑倒

▲▼8+9潮語,網友被打敗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二館、翻攝自網路)

▲8+9潮語,網友被打敗了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近日有網友在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貼圖表示,不理解8+9思考邏輯,只見截圖是一位網友發文嗆聲「繼續旋轉我沒關係」,讓一票網友看了霧煞煞,驚呼「他們的朋友都看得懂耶!」

網友近日討論8+9也有自己特殊的語言嗎?一位網友發文寫道,「有時候我真的很不能理解89的思考邏輯,你朋友蔡依林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po文底下蓋了2000多樓留言,大家紛紛表示「旋轉什麼意思」、「我也不懂……求解」、「難道是毒龍鑽」、「笑屎X的」、「繼續跳躍我也沒關係」、「聽說夠純才能一直旋轉」、「轉起來~」、「應該是這個遊戲吧」、「我看不懂這文法」、「到底是要旋轉什麼?」、「8+9真的走得太遠了」。

其實ETtoday鍵盤大檸檬曾解析「旋轉」一詞:意指說話反覆、推託,不過網友覺得「他們不會用周旋推託這麼複雜的詞」,所以才用旋轉,也有網友酸說,因為沒讀書才創這樣一個簡單的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