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顆湯圓1hr「畫出林俊傑」! 芝麻+花生餡神還原本尊

記者李芷萱/台北報導

「果醬畫家」翁逸庭在冬至放出新作品,用花生和芝麻兩種口味的湯圓畫出金曲歌王林俊傑,網友看完照片全都大讚太強,「不可以玩食物XD」、「想舔是正常的嗎」、「請拿走我的膝蓋!」他也透露,這次作品大約花費1個小時,之後元宵節如果有買到奶茶口味應該會再挑戰。

▲▼林俊傑。(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湯圓畫出林俊傑,網友都跪了。(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翁逸庭在《爆廢公社》po出新作「湯圓畫林俊傑」,從圖片中可見,林俊傑的頭髮、衣服是用芝麻內餡繪製,臉與五官則是花生餡,作品與本人相似度超級高。照片曝光後,吸引萬民網友朝聖「太強了」、「好看又勾人食慾~大師真的強的沒極限啊」、「沒有最狂只有更狂,佩服」,也有人開玩笑說「林俊傑宿醉在吐」、「林俊傑之蛋蛋的憂傷」。

翁逸庭透露,因為買不到奶茶湯圓,可能等之後元宵再挑戰,不過不知道奶茶餡流不流的出來,所以是否能拿來作畫仍是未知。他強調,這些「食物顏料」一定要稠,湯圓餡又比果醬還難控制,因為油需要維持在一定溫度,畫圖時他是一手用吹風機、一手拿牙籤,還要不時擋風,只要差幾秒就差很多。

▲網友翁逸庭用柴魚片做出栩栩如生的柴犬。(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提供)

▲先前還曾繪製天王劉德華。(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翁逸庭除了每年冬至會用湯圓作畫,曾挑戰安心亞、彭于晏等名人,先前也曾畫出周杰倫、劉德華、廖峻和春風等明星,超高還原度與精湛技巧也讓網友激讚「簡直神人」。此外,除了人像,翁逸庭也很喜歡以小動物為題材作畫,包括狗狗、刺蝟、鸚鵡和兔子等等,全都難不倒他。

果醬畫。(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提供)

▲動物也難不倒翁逸庭。(圖/Septagram果醬畫世界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