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騎士急煞滑倒滾遊覽車輪下 眾車「齊鳴喇叭」鬼門關前救命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鬼門關前走一遭!一名機車騎士19日下午8時許行經新北市鶯歌區,卻沒注意到前方的大型遊覽車準備迴轉,騎士緊急剎車後卻打滑,滾到遊覽車的右前車輪旁,但遊覽車司機卻沒有發現,幸虧後方車輛見狀「齊鳴喇叭」,司機這才放慢速度沒輾過騎士,騎士急忙站起嚇出一身冷汗。

▲▼鶯歌一名騎士滑倒後差點被遊覽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▲鶯歌一名騎士滑倒後差點被遊覽車輾過。(圖/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)

有民眾目睹整起事故,將行車紀錄器上傳「黑色豪門企業」,無法確定當時遊覽車有無打方向燈,先往道路左切後想要朝右邊迴轉,但機車騎士卻沒反應過來,需要緊急剎車的時候,卻輾過只有45BPN防滑係數的斑馬線,機車瞬間向右打滑傾倒,滾進遊覽車的死角當中。

好險當時一旁的交通警察馬上叫遊覽車停下,以及後方善心的駕駛朋友,眼見騎士就要命喪輪下立即齊按喇叭,司機發覺不對勁後才放慢車速,讓騎士得以爬起身來,隨後遊覽車也未停下,若無其事的向左轉離去。

影片曝光後網友表示,「沒看到四個大字嗎,就要醬玩」、「防禦駕駛的觀念太差了,就算大車打了方向燈也很懷疑騎士是否會注意!」、「大車在擺頭抓角度他還傻傻的一直過去」、「差點又要多一個孝子了!」、「剛好又是死角,命撿回來就不錯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