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首款5G行動吃到飽方案出爐!月租費高達1800元

▲▼5G標準第二版本啟動 陸工信部:年底實現商用和預商用。(圖/CFP)

▲芬蘭電信商Elisa日前率先公布全球第一套5G資費方案。(圖/CFP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歐美電信商已搶先開跑5G上網!芬蘭電信商Elisa日前率先公布全球第一套5G資費方案,數據吃到飽方案每個月要價50歐元(約新台幣1778元),上網網速最高可達600Mbps。

芬蘭電信商Elisa推出的5G資費方案價格偏高,但可以無限量且不降速使用5G流量,該資費方案預計最快將於明年年初上線。

隨著全球電信商積極佈署5G網路,各大手機製造商也開始陸續推出5G智慧型手機。目前美國電信商Verizon已推出5G家庭寬頻服務,而AT&T則緊接著推出5G行動網路,另外,韓國部分地區也將於12月正式推出5G服務,不過該服務將優先給予企業使用。

對慣於使用499吃到飽的台灣民眾來說,近1800元的資費方案確實是有點貴,一年下來,光電信資費就要價逾2萬元,若再購買一支能支援5G上網的手機,至少要價3.6萬元,算下來,要進入5G通訊門檻恐高達6萬元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