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正非內部演講曝光:華為不被西方國家認同...別埋怨

▲▼華為創辦人、總裁任正非。(圖/CPF)

▲華為創辦人、總裁任正非。(圖/CPF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就在華為首席財務長孟晚舟被捕期間,父親任正非的一段內部演講曝光,內容指出,華為「不被西方國家認同,不要埋怨,因為我們做得還不夠好」「美國不認同我們,我們就把5G做得更好,爭取更多的西方客戶」,且「當前我們還缺乏對西方世界(權力結構、文化與衝突、價值觀、社會心理等)的深刻理解和認識」,要站在西方的立場去了解對方,「才有可能找到解決問題的辦法」。

綜合陸媒報導,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於9月29日,在「公共關係戰略綱要」匯報會議中,發表「從人類文明的結晶中,找到解決世界問題的鑰匙」演講。

▲▼華為財務長遭逮替美中貿易談判投下震撼彈。(圖/路透)

▲華為。(圖/路透社)

任正非表示,這些年,華為都是採取中國的思維方式去理解世界的格局、去揣測西方的意圖,「如果從不同的角度去理解他們的行為,永遠沒有共同語言,也就不可能間接找到解決問題的模式。」

談到思想轉化,任正非指出,「現在社會過分誇大了華為,這是有害的,別讓我們的年輕人,以為公司真的成功了,而麻痹起來」,公司不能低估全球權力格局的動態變化,不能盲目自信,像100多年前義和團那樣

「華為過去30年的發展,不僅得益於中國開放改革的環境,也受益於全球化的產業環境。」任正非表示,1990年代美國數位技術興起,全球化電子工業開始起飛,中國開放改革,恰好跟上了這個時代,華為這隻小麻雀正好出窩,一步步跟隨,剛好每一步都踩在鼓點上,直到今天「我們才剛剛走到了起跑線」

「我們不被個別西方國家認同,不要埋怨,因為我們做得還不夠好。」任正非說,「美國不認同我們,我們就把5G做得更好,爭取更多的西方客戶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