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當民主黨人說沒圍牆也有安全 記住他只是一名政客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17日在推特針對健保問題說,歐巴馬健保的自付額太高,導致對於一般民眾來說根本沒用,現在他們有機會跟民主黨合作,共同提出一個更好的健保法案!此外,他也針對邊境問題再次批評民主黨,酸說:「民主黨人說沒有高牆我們也能有邊境安全,記住他不過又是一個政客而已。」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真正的醜聞是不平衡的報導 像是NBC及週六夜現場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獵巫!美國開國以來 媒體從來沒有這樣不誠實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貿易戰讓中國經濟成長放慢了 美國幹得好阿!

▼今天,我實現了我的承諾,保護我們的農民和牧場免受外國不合理的貿易報復。我已經授權農業部長帕度展開第二輪農業補助。我們的經濟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強大,我們與農民們同在!

川推

▼任何時候只要你聽到一個民主黨人說,沒有邊境圍牆我們也能有很好的邊境安全時,記住他不過又是一個遵從政黨路線的政客而已,應該是時候該讓我們每年節約數十億美金了,同時也是時候該讓我們擁有更好的安全和控制。

▲▼T

▼令人難以置信的是(在我們)擁有強大財力且幾乎沒有通膨的同時,我們的外界(其他各國)都炸開鍋了。巴黎在燃燒,中國在走下坡,美聯儲則在考慮加息,取得勝利吧!

▲▼T

▼歐巴馬健保帶來的自付額是如此高,因此實際上完全沒有任何用處!還深深地傷害了許多家庭。我們現在有機會,跟民主黨合作提出一個更好的健保法案!一個確定的最高法院判決,將為美國人帶來偉大的健保結果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