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再見我的毛...「有髮」韓國瑜年輕真的很韓系 有明星臉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「韓流」,話題不斷,就連頭髮問題也了關注焦點,究竟從什麼時候開始,髮量逐漸稀少呢?韓國瑜曾經表示是因為失戀跟遺傳問題所造成的,從韓國瑜當兵與大學打工的照片來看,頭髮還非常茂密,神似費玉清,也頗有韓系花美男的味道,跟現在「頂上無毛」差距甚大。

▲退伍後的韓國瑜看起來就跟藝人費玉清有些神似             。(圖/韓國瑜團隊提供)

▲退伍後的韓國瑜看起來就跟藝人費玉清有些神似 。(圖/韓國瑜團隊提供)


韓冰拿出父親當兵時的照片,可以看到19歲的韓國瑜,已經就讀一年陸軍軍官學校專修學生班,當時的他頭髮茂密、長相清秀,招牌單眼皮和厚唇乍看之下,還真以為是當今韓系花美男系列,這個時期的韓國瑜自己也非常自豪,認為「我那時候是小鮮肉,多清秀啊!頭髮還很多,五官端正!」

▲就讀軍校的韓國瑜看起來就像是韓系花美男            。(圖/韓國瑜團隊提供)
▲就讀軍校的韓國瑜看起來就像是韓系花美男 。(圖/韓國瑜團隊提供)

24歲退伍的韓國瑜在退伍前一年,考上東吳大學英文系,透過當時照片可以發現,就讀大學的韓國瑜穿著白襯衫、髮量仍然很茂密,就是一個文青氣息,仔細看還真有明星臉,與藝人費玉清有幾分神似神韻。

32歲韓國瑜遇見了老婆李佳芬,當時頭髮情況如何,其實透過雙方結婚照發現,韓國瑜的前額髮際線已經明顯向後退,李佳芬曾經在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,也被問到這個問題,李笑著回答說結婚時「已經很少了!」,韓國瑜的弟弟韓國瑤也透露,哥哥在當立委期間掉最多,「他在立法院9年一直掉頭髮,到後面差不多沒了,水土保持不好!」

▲韓國瑜跟李佳芬結婚合照,髮際線已經明顯往後退            。(圖/韓國瑜團隊提供)
▲韓國瑜跟李佳芬結婚合照,髮際線已經明顯往後退 。(圖/韓國瑜團隊提供)

韓國瑜黨證上的大頭照應是韓國瑜在1990年、33歲選上台北縣議員拍攝,戴著大框眼鏡的他,髮際線跟結婚照相比,後退的更是明顯,而從1994年韓國瑜一張時任立委、穿著黃色球衣與佛光山出家法師的籃球賽照片,他的前額幾成光禿,這也證明了弟弟韓國瑤說的,擔任立委後就一直掉髮。

▲韓國瑜黨證照片明顯看到髮量已經往後退             。(圖/國民黨高雄黨部提供)

▲韓國瑜黨證照片明顯看到髮量已經往後退 。(圖/國民黨高雄黨部提供)

不過就算頭髮稀少,但韓國瑜絲毫不諱言自己的頭髮,還把髮事當成了選舉特色,多次強調自己是「禿子」,甚至還有一句讓大家琅琅上口的詞「禿子跟著月亮走」成功翻轉高雄。

▲韓國瑜成功以「禿子跟著月亮走」翻轉高雄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 ▲韓國瑜成功以「禿子跟著月亮走」翻轉高雄 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