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「愛與包容・高雄發大財」這樣穿 112cm長腿佳芬姐禮服玄機

▲南實踐服經系玫英老師強調一定要露肩頸線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實踐大學高雄校區林玫英老師強調一定要露肩頸線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夫人出席就職典禮穿著禮服,《ETtoday》獨家披露設計師實踐大學高雄校區 (南實踐)服飾設計與經營學系(服經系)林玫英老師,她說會展現夫人的肩頸線以及112公分的長腿以外,就連服裝設計概念也很有巧思,包括韓國瑜市長選前承諾的「愛與包容」和「高雄發大財」都會在禮服中呈現。

南實踐服經系林玫英老師強調禮服設計款式將是「前短後長」,絕對會充分展現夫人李佳芬的腿長優勢以及美麗的肩頸線條以外,禮服最長的地方會到腳踝,主要是為了要配合當天夫人行動方便,隨時都會移動招呼來賓,而服裝設計元素都會讓人有「高雄美麗」聯想,像是壽山、愛河等意象都會融合在禮服當中。

▲玫英老師表示禮服有「愛與包容,高雄發大財」的設計意念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玫英老師表示禮服有「愛與包容,高雄發大財」的設計意念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另外韓國瑜夫人禮服總共會有兩套,其中一套色系以藍色帶一點點的綠色,這代表了「包容」,另外一套則是金色崁銀線,呈現了「金包銀」,也就是韓國瑜在選前的口號「高雄發大財」,除此之外,禮服還會善用「結」像是蝴蝶結等,玫英老師表示這是她個人最擅長的部分,會採用「結」意味「永結同心」,也是為了傳達韓國瑜市長「愛」的口號,所以整體是跟著韓國瑜理念「愛與包容,高雄發大財」,至於禮服成品會是如何?玫英老師說:「敬請期待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